close


我想我們倆都實際過了頭。
第一個情人節,對我們來說,跟一般日子沒什麼不同。照常上課,圖書館。回家吃飯。
有啦,不同的是,你這個笨蛋又感冒了!

你問我,你如果沒送我花,我會不會生氣?
我都說不會了你還不信,都說把錢存下來以後買鑽石給我咩。哈!

我知道你一直很擔心我Gmat考不過..那個結局可能會變成打包回台灣。
所以你總是很直接的點出我那裡不好,該怎麼做?
大約從交往開始,這幾個月下來,你幾乎沒有一個星期不唸這事的吧?!
(雖然我聽完心情都差到不行啦..但好像也都沒有見效..沒一次真的被你打醒的:P)

這星期當我跟你說,我想要去圖書館看書,等你下課後可以順便載我回家。
我想沒有人比你更高興的吧?....不知道當時你有沒有感動到不行...
(我想我爸知道我去圖書館K書,也一定沒有你那麼高興)

你對我說,喜歡我唸書比煮飯更厲害。
雖然這是二件不同的事,但我知道你的意思啦~

親愛的,雖然我的gmat在剛起步,我也不知道天天去圖書館的行動能持續多久,
但是為了自己,不管是未來或是當初下的期望,我知道我該試著去做看看。
謝謝你總是苦口婆心的唸我。



不知道為什麼。總覺得待在自己的房間裡沒有安全感。
是因為之前在你那住過更長的日子?還是只是因為沒有你?
就是想要賴著你。雖然明明知道這樣二個人都很難睡。

很喜歡你給我的擁抱,暖暖的感覺總可以讓我滿足好久。
謝謝你總是給我溫暖。還有笑容和疼愛。

有你真好。情人節快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