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以前在高雄上班時就聽聞這家美味,但每次活動結束,我都只想飛奔回家,所以沒什麼機會一嘗。這天也忘了我們是要去高雄幹嘛,小火說,走吧,我請你吃幕府壽司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為出門的時間已晚,我們一度擔心已經打烊。還好,一到店門口問服務人員,馬上招呼我們入座。簡單的拍了一下店面(因為肚子也餓了嘛,都過了晚餐時間了),店內只剩一組客人,和門口零星的外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們點了大綜合和總匯加上味噌湯。小火說味噌湯超好喝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應該沒記得吧,這應該是總匯。看著油油亮亮的壽司,厚,真的會一直流口水耶(後來給Jacky看到這照片,他羨慕死我了,哇哈哈)


        忘了是大綜合和小綜合。總之,看起來好像少少的,一樣很飽足喔。

        因為是小火請客啦,我也不知道最後結了多少錢:P 不過食材好新鮮喔,跟在美國吃的就完全不一樣。嗚,住台灣好幸福ㄋㄟ。我們去的是五福店。高雄五福二路30號。據說用餐時間超多人~ 位置又不多,所以早點或晚點去比較恰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