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屏東市公園東路111號。(08)7215837。(最好先預約,位子有限)

        這一間店在我還沒出國前,家人就常常來造訪。一開始是小火介紹,因為在她阿公家附近,她們也吃了好幾次,推薦給我時,我就跟鴨爸媽說了,不過一開始,因為九分飽要預約,鴨爸媽是那種不喜歡麻煩的個性,還覺得~厚,這麻煩喔,下次啦下次啦。 結果第一次造訪後,全家都愛上,爸媽吃的開始,連偏食的姪子、姪女到這後就自動扒了不少碗飯,一直到現在,每次要出門吃飯,九分飽還是第一選擇。 

        這次回來,因為爸爸提供場地幫二伯助選里長,我們家一天到晚都有不斷的人潮。每次都是吃大鍋菜~沒有機會好好的一家子坐下來吃飯。隔天我又要上飛機回美國了,老早爸爸就請大嫂預約,讓我們一家子坐下來好好吃個飯。

        九分飽從一開始的一樓騎樓店面,裡頭的六.七張桌子,做到現在頂下隔壁,變成雙騎樓店面。但位置還是不多。我沒拍外面的照片。有興趣的話到這裡看
。老外食堂。 有很多照片。



        這是原來的店面,很小喔。所以才說要預約嘛。不然你肯定很難等到。



        牆上有雜誌介紹。這個還是我這次來才看到的。另一面還有廚師群照片,都很年輕喔。



        九分飽的米飯不算價錢,會用小米桶裝上。吃完可以一直續。 本來我想吃無錫排骨的,當天份量已售完,我們叫了東坡肉,一直是美味菜色。 油雞或醉雞,我也忘了,肯定不是我點的。 不過牛奶海鮮鍋湯頭超棒的,我記得我第一次點這個時,還怕習慣吃傳統味的爸媽會不喜歡呢!不過我是多慮了,鮮美甘甜的味道,大家都愛!



        炒山蘇。我很愛炒山蘇耶,我記得有陣子我們家常上三地門吃山菜,我一定都要跟我媽,要點山蘇喔。 蟹黃豆腐。為了小朋友點的吧~忘了有什麼感覺了:P 五更腸旺,我也超愛,我超愛吃鴨血和腸子~哈哈,不會很辣,連我姪子、女都一直叫我幫他多用一點。 蒜蓉大捲,這也是我愛的食材,好喜歡花枝、小捲、大捲這類的東西。不過這道讓我們等到想放棄~



        模糊的豆酥鱈魚。小朋友的最愛!

        八菜一湯的新鮮食材,餵飽了我們六個大人加三個小孩。結帳時價位不到二千元,媽媽還看著我說,厚,你看,真的是好吃又划算,他們到底賺什麼。 有人反應他們出菜太慢,但我們家吃過的經驗還好,像我爸是超沒耐心的人,也都沒聽他覺得很慢。為了好吃的美味,等也是划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