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片來自yahoo電影。
這部片是Mr.Chin挺想看的。回台北前就跟我們預約好了。
我倒是沒對這部片太多留意啦~只知道好像關於複製人。
雖然昨天的華納並不多人,但坐在第四排實在是太前面了啦~我看的頭暈目眩的。

故意背景離現在不遠201x左右吧。
看完後,有種人類很厲害的感覺!也懂了為什麼它為說:人類為了生存會不擇手段了。

我記得複製羊之類的東西已經出現了吧!但是複製人基於人道理念和一些迷思,目前這部分世界是不贊同。

而在這個末來世界裡,是同意複製人以植物人的形態存活在這世上。
每個人為了保有自己健康的身體、完美的身驅,為自己保險,用自己的基因完成了自己的植物人。
只是他們都不知道,這植物人其實是活生生的另一個自己!
(因為植物人培養出來的東西無法使用!而梅列克隱藏這一個秘密,使複製人有生命有意識的存活)
當然嚕!故事的最後,主角總是能絕處逢生,逢凶化吉。Happy Ending嚕!

前幾天的新聞有一台賓士車被偷,新聞裡形容跟電影"驚天動地六十秒"如出一轍。
我突然覺得,雖然好萊鎢電影常常出現誇張、虛幻的情節,
但是隨著人類科技的日新月異也並無可能不會發生。
就像複製人。完全是為了人類對長生不死的渴望所引發出來的產品。

這個世界好像已經夠好了。科技再進步下去,對人類真的好嗎?


ps..我好像得了嗜睡症了哩。每天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在睡覺。好恐怖........
       心情有點悶悶的,沒有什麼理由哩~只覺得很煩。
  轉眼間,又快月底了~呼~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