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回的產檢的重點, 對我們來說應該是baby的性別吧?

先到報到處報到後,護士問我唐氏症的篩檢要做那一種,價位不同而有不同的準確率, 1000元大約50~60%, 2200元大約8X%左右!即然要驗, 當然準確一點好囉~(每次見面會都要掏出白花花的銀子,已經開始覺得有baby後錢在燒的速度增快不少)

進診間後, 醫生先報告上回驗血SMA的報告一切正常後,馬上就來看超音波囉~

這照Jacky 非常心急的就問官醫生是男的還女的?! 才正要看而已,就這麼心急~醫生不急不徐的回答他,等等喔,先讓我們來看看baby健不健康, 從側面, 手, 腳, 頭都檢查一切OK後, 醫生一照就說~是男的喔! 只見baby兩腿處有一小點發亮的地方~是的!就是小小peanut~

問診後, 到衛教室聽第一次的衛教指導後, 就打道回府啦~

Jacky要去開車前, 還對我說,會不會很失望啊?是男的也一樣要疼他喔!!

((結果當晚要睡覺前,這個爸爸還突然對我冒了一句~蛤~怎麼不是女的?!

  看來我們都要從現在開始說服彼此啦~~)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不知道是否是月底太忙, 這幾天都重現初期懷孕時的暈眩及噁心, 照理講4個月, 應該要邁入舒適期才對! 希望之後能好一點!

另外!好友小米也懷了個小壯丁啦!預產期早我一個月!

上海的嫂嫂則是比我晚一個月, 哈哈~~ 大家的時間都好近喔!很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