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拿著上回發的指導單到產檢報到處領媽媽手冊, 除了驗HIV,抽血驗有無貧血外,還自費做了肌肉萎縮症(Spinal Muscular Atrophy, SMA)的基因篩檢(其實就抽一次血,都就能驗囉)  另外,體重約比懷孕前胖1.5KG

沒幾分鐘,貧血檢查就出來了,我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是地中海型輕型,所以檢查結果一定是貧血的(也是長那麼大才知道自己的血型),Jacky馬上被被護士叫過去抽血,因為若夫妻兩人都是帶原,那Baby就很危險囉~

不過關於這點,我們交往後我就有問Jacky有沒有在捐血之類的問題, 所以也不擔心驗的結果,或是會影響Baby啦~

被叫進去診間前,Jacky一直交代我一定要叫護士叫他,
 (其實我很不想跟護士講的,但是他追到門邊,護士問我怎麼了~我只好才說,他說他也想進來:P)

在等待時,護士就請我先躺在診床上, 褲褲下拉~等醫生能過來時,也馬上叫了Jacky進來~

12W的Baby已經成形了,大大的頭,細細的手及身體,手在左右揮,好像在說Hello,
Jacky看了後非常興奮~笑的非常開心(真搞不懂在興奮什麼的勁!) 現在大約為5CM, 不過已經可以看到五根手指頭了哩!

官醫生也宣布了Jacky的血液測試,沒有地中海帶原~
但因為我平時就貧血, 官醫生擔心如果我在孕期又缺鐵那就不好了,所以交代現在開始要每天吃新寶納多,吃到生產~

繳了二千多塊,領了一瓶30天份的新寶納多,及一張Baby揮手照, 下個月再見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幾週除了沒什麼體力,回家就睡覺外,之前的頭暈及噁心感已改善許多,
頭暈幾乎也只有早上及傍晚時會有一陣子時間發生,馬上吃點東西補充一下就挺OK的~

但幾乎除了上班之外,下班及週末,幾乎都沒什麼力氣,連出門逛個書店.賣場,沒幾十分就站不住想回家躺了:P

一樣覺得魚很噁心, 能吃生魚片,喝點魚湯,但熟魚肉就覺得好腥,
變的很愛吃肉,尤其是牛肉~其實我算是胃口挺好的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