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帶著痛了很多天的胃痛..我盼到你回來..
但我總是忘了..我仍然要承擔離別時的不捨和痛楚..

時間經過了..我仍然戀著你..
這樣的日子還會持續多久...你來來去去..我也跟著走走停停...

未來在我們手中閃著光芒..
很多人為我們著想..而我卻失去腳步的方向...
這樣的不安..這樣的痛苦...可是我沒有勇氣...

我沒有勇氣...去改變..我想改變..卻不敢改變的這一切..
你呢?...是否也跟我一樣..抱著期待..卻又害怕的心情...

看著他們的愛..我不懂他們的..
但我感謝..感謝機會..感謝神..感謝如此的相遇..

也許我永遠也不會停止這樣的眷戀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停止去擁抱你的溫暖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..我知道...我需要...我樂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