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

時間走的很快,沒有留下一點印記...
靠著照片去回憶..去感覺...
原來...很多日子走遠去了....

時間改變...笑容變了嗎?....
沒有...只是少了什麼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你吧...因為身邊少了你....


你我的日子..依然在轉動...
你走上你的軌道....我少了方向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你吧....你帶走我的地圖...我的腳....我的心...........




親愛的...小鴨的任性跑出來做怪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我只是太想念..那溫暖的擁抱...
讓我耍耍脾氣吧...做為你不回家的補償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