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..我跟著Kristy去教堂..
有吃早餐..唱歌..禱告..讀聖經之類的..
其實大部分時候..我都聽不懂它在幹嘛啦..
但是後來在教堂裡..唱一首 "Thy Will Be Done"
居然讓我鼻酸而熱淚盈眶..
其實我並不太了解詞意..但我愈唱愈傷心..
我望著教堂的十字架...好希望能為我帶來平靜..

結束後已近中午了..順路載我們回家的學姐順道帶我們去吃肯德基..
(哈哈..這裡是肯德基發源州嘛..當然免不了要去吃一下)
這個的肯德基有吃到飽的喔..一個人約六塊多吧..
但我們都叫套餐..不過也五塊多了:$..他們說這裡什麼都貴呢..
這是正常價錢..我叫的原味雞..皮醜醜有點鹹..但雞肉好吃!..多汁..
(一杯無限喝的飲料+高麗菜沙拉+一隻雞腿+二塊腿排..一餐份量這大..會肥死..)

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去教堂去是體會美國的..
學姐說如果我想認識神..要去上次去的教授家可能會認識多一點
(語言相同..溝通快吧..我想?)
下次我也許先不去教堂吧..聽不懂和講不出來..還挺難過的

回到宿舍我當然又要睡一下才行啦..
Kristy問我要不要同她及Iam搭伙..這星期不用付錢..
只要我們一起準備一起煮即可..下星期後再公分菜錢..
^___^..我很幸福的..中午不用去餐廳孤單的吃飯啦..

啊..這星期有小考啦...
放了快樂的二天週末...我都在偷懶溜...
A害A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