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有個listening&speaking的小考..
前一晚我有花了點時間看..結果改變了點考試題型..我的idioms(片語.短句)
沒背熟..造句都亂造..也不知道有沒有合意思..
還有小小的口試..談論週末做什麼..天氣如何..
還好這個老師很平易近人..我真的是亂講哩..她好像也聽的懂@@||
只是不知道會拿多少分數就是了!!不太糟..還OK啦..
看到有不少同學互相討論耶..或是看別人的..
我雖然也會想拿好一點的分數..但考點實力也不錯啦..作弊感覺還是不大好..
我還算是新來的..老師會多包涵我一點吧@@?

今天因為教室沒穚好..我們1A&1B的人..有兩堂課一起合著上..
果然這麼大群的人有安全感多了溜..不過今天也比較習慣了一點..
或許我要多花一點時間比其他人做點預習吧..事前做功課..
好像會比較聽的懂老師說的單字解釋..比較知道他在幹嘛..

明天還有文法及閱讀小考..
接下來就是放大假啦..連續四天的假!...Fall break..
希望有個美好的明天了..^O^..我討厭傷心難過的心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