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今天的考試有點糟...兩科考的都不太好..
但是看到我的新伙伴..心情有好一點了唷..呵..((沒有homework..放大假..心情得轉好點)

前幾天我們就約好今天要去Roses買我的冰箱..
我們在路上還討論怎麼帶回來..(結果是推推車回來...)
但我們沒在Roses 找到我們想要的冰箱..
那裡只有一種大小選擇..就像台灣常見的東元小鮮綠一樣..US..135左右..
可以冰很多沒錯..但Iam說很難脫手..

沒買到我第一想要的東西..就轉看第二想要的電視啦..
原先我們只看到台面上的..最小的是20吋..US119..我有點遲疑..
因為可能對我一個人來說太大了~又有點貴
後來看到整箱那裡有13吋的...^^..US.60...就是它啦...
又買了cable線...加稅後是70元有找...(我們這州的稅是6%)

回家前我們又去吃了Arby's..捲捲薯條配芥苿醬..好好吃喔^^...
(還不會講雪碧的英文~後來聽店員講..發音像"驚奇surprise")

回到家一定得馬上試試電視能不能看..
還好我們P.F.T有住一個壯丁..可以幫我們搬加試..
哈哈..還可以開字幕喔..(美國電視很神奇吧?!)
頻道還挺多台的說..看來放假就算不出門也不會無聊啦..

晚上要去BSU..學校教會..每星期三有個對話時間..大家可以在那練習會話..交朋友
今天早上Alen問我要不要去..我說我都聽不懂呀..他就說那才更要去咩..
所以嚕..今天還是去看看吧....也許只是無聊的陪笑時間..(對我而言啦)...


ps..電視旁就是我上星期的血拼..濾水壺+煮水器...比較起來..我的電視很迷你可愛喔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