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台灣同學會會長帶我們這群新生到Nashvilla(在我們隔壁田納西州)血拼..
我也趁機買了球鞋(出發前行李過重..我只好把舊球鞋拿出來..
其實本來就不想要了啦..剛好可以叫我爸丟掉)

也買了雙肩背包(後悔沒背雙肩背包來美國..當時只想課程不會那麼重吧..
結果我們課本有七本..天天帶喔...重死..擔心我的HIRES大紅包和我的左肩有天會撐不住)
也順便買了長的運動褲..
(本來還很想買泳衣的...但是比基尼..醜又貴..看來有機會再請家裡寄過來吧)


美國的NICK樣式很少說..幾乎都做白色的..
沒有軍師小火在旁邊..我只能依賴跟我一起逛的同班男生..
他們一致覺得白色實在不耐用..只是好看..但當第一黑痕出現就醜了..
這雙灰的很像我台灣的那雙..看了很順眼...而他們也覺得跟牛仔褲還挺配的..
售價39.99...加稅(9.25%)後..是43.69...應該不算貴啦..
也希望自己有空能多常去Gym運動嚕..^^..
(剛剛才知道原來我們去的是outlet^^..所以才會那麼便宜..且選擇不多)

今天六點半就醒了..但是實在太早了..今天放假耶!!!!
我又努力賴床到八點半..(真的很努力..我根本不想睡@@)
今天是陰雨棉棉的天氣..有點冷..
但是我快二個星期沒洗衣服了..再不洗真的沒衣服穿了..
(結果洗衣服總共花了我2.75...有閒有空再拿去同學家洗免錢的吧)
於是我外套穿著..雨傘帶著..就散步到約十五~二十分遠的Roses..


我今天發現它是超強寶衣耶..風真的進不來..雨也會潑掉...超強!!
根本就不用撐雨傘耶...
這是我去台北辦美簽面談路上買的..是TRAVELER的..
錢真的是花的值得嚕...^^..超強!!推薦大家..是Bola-Tex材質的..
那天我還買了衛生衣一套..目前我只穿過褲子而已..但是一樣棒!!超暖超舒服..
(想買想看的屏東sogo有櫃..或是高雄都有嚕..可以跟我問資料..會員打折唷
 不過..台灣現在應該還用不到啦..
 這二天我們這裡比較冷一點..但我發現..我愈來愈能夠適應了哩)


昨天去nashville時還有去亞洲超市...我買了麵和李錦記的蒜蓉豆豉醬..
早上買洗衣袋時..順帶買了花椰菜和熱狗回來..加上我從台灣帶來的土豆麵筋..
就成了我小試身手的第一個成品啦...^^..我果然很有作菜的天份吧:P
味道真不錯啦...哈哈...好期待以後自己煮的日子..我想吃軟軟的飯啦..
(剛打電話回家..媽媽還問我電鍋和冰箱買了沒?...
 這二天突然有股應該來個花錢計劃的東西..小鴨我對錢變的愈來愈沒概念了說=___=..)


上次笨跟我說..想看看我這裡的風景..
慢慢我有拍的話..我再多放一點給大家看嚕..
這張..是我的宿舍小窗看到的風景..我住在十樓..下午趁天氣好轉時拍的..
在這裡..我們十點才上課..我通常八點起床..啃早餐時..或是時間還早..
我就會站在窗前發呆...
(應該說常常吧...我都把窗簾拉起來..房間的光線就好了一點..不然房間裡很暗說..
但是像美國人就不喜歡把窗簾拉起來..他們喜歡室內燈光的那種亮...)

現在還是一個人住..很自在...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情況放變..我能習慣多一個人的生活嗎?
哈哈..又多想了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