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世界只剩下自己..我們還能夠安然無恙嗎?

* * *  * * * * * * * * *

我很好,別為我擔心。

只是我又有點小感罷了..
今天早上一個人慢慢晃去Roses買東西..再慢慢晃回來..
下著雨的草坪市..帶著風..有點涼..
但濛濛中的街道..房舍..我..不感到一個人的孤寂..反而很享受這樣的時光..

稍後..我煮了午餐..一個人..
後來發現一個人久了...無聊了...卻找不到事做..
是心裡不踏實吧...朋友們都出去了..他們去那呢?
我發著呆...看不下什麼書...


* * *  * * * * * * * * *

晚上。

三個人的路上。
我開始想念早晨。
雖然一樣是一個人..卻..不會覺得多餘..更自在!

* * *  * * * * * * * * *

當這個世界只剩自己..

我知道還有誰支持著我..為我加油..看我的每一刻..
不要再据泥於誰吧..做自己..放鬆..真誠..直率..

我可以過的很好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