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放了四天假..整個人都變得懶洋洋的..
星期一開始..就有不斷作業..穿插的小考..
來到這裡..我就快踏入第三個星期..卻又走入一股迷惘中..

我該為自己做些什麼...我要怎麼改變現在的窘境?
向前走不進..我在原地徘徊..
我開始知道同學所說的...都在玩..很好混的意思..
雖然壓力不再那麼大..但也沒有壓力壓著我向前..

今天同學們去了BSU..我沒去..
因為我講不出來..讓我很尷尬痛苦..二個多小時的時間..我不知道能給我什麼幫助..
晚上同學在msn上唸了我..要我改變..多看..多聽..多講..有問題他很樂意幫我的..
必竟花的錢不是少數..我不應該再躊躇不前..

其實我也很懊惱...
我好想為自己多做點什麼..好想早點改變這種狀態..

我的軌道呢...我好想上路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