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在美國的第三個星期..
在學習上..仍然陷在障礙中..所以..我又開始耍起悶悶...

很悶的那天..我跑去運動..哈...原來運動真的會讓人忽略不好的心情..
又自己搭車跑去wal-mart搬了一台電視回家...
最後因為不想一個待在家..就跑到同學家寄宿和做飯..

台灣人果然是溫情暖暖..
雖然友誼讓我好過點..但..學習障礙..仍然得需要自己去克服..

我突然覺得自己還是扮演大神經美女好了..
看到好友們..陷在跟我不同的障礙情節當中..大家心情都down到不行..
還是不要去插手比較好...待觀其變...
扮演大神經和裝傻..可是小鴨我的專長..哈哈..

昨天學校homecoming活動..有football比賽..
還沒看到之前..我一直以為football=soccer...也就是足球..
直到坐定後才發現..football是橄欖球耶..我真是鄉下俗...
不過football..沒soccer好看耶@@...就是一堆人撞來撞去的..
我們學校的football是聞名全國的喔..聽說每次比賽都是我們贏..
贏球時學校的書局還會打折喔...

沒看到結束我們一堆人就搭車去mall和wal-mart..了..
我帶了kristy去買維多莉亞..後來我們一人分三瓶..真夠便宜的...
哈哈...維多莉亞真是令人開心的東西!!

今天星期日...睡晚晚..跑去吃學校的吃到飽..
同學們都來吃好幾次了...這可以我的第一次喔!
午餐一人份是5.20...我覺得還挺划算的...雖比不上外面多高級的菜色..
但是種類很多..所以還值得嚕...5.20..算很便宜..不過我太餓了..
一直吃..沒來的及拍照..最後也是幾個同學在等我吃完..

啊..這幾天的下午都好熱喔...
吹涼涼的冷氣..真是個好睡天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