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國到處都賣爆米花。
但這家爆米花在我還沒出發到芝加哥前就偷偷列入"一定要吃到"行列。
起因是一個我很喜歡的Food channel的主持人介紹過:P
當時看她吃的很美味的樣子,嘿嘿~就偷偷記下來了。

這家店位在Navy Pier裡的美食街中。
本來逛來逛去是想吃芝加哥熱狗的,沒想到一個轉角就看到。
當下就拉著我家Jacky快步走進去。

DM裡介紹有27種口味。上面櫥窗裡只是少數幾種,平常比較多人選的。
另外一邊牆是各種口味的彩色糖~沒拍到。我在排隊:P
而且剛好有人在選糖,我也不好意思拍(到美國變很害羞了呢cccc )


前面的美國小男生買了平常口味的。我也一直問Jacky要不要也買那種白白的就好。
但,這樣好像沒什麼特別嘛。在家用微波爐也可以爆呀~

所以我們選了這個推薦口味。Caramel Nuts 。
當下我也沒看清楚價錢,直接說要小包的。

結帳時,居然要五塊多。
天啊~這是什麼爆米花。居然要五塊?!

從小姐手中接過爆米花,沉甸甸的吶~
袋子約有三十公分長吧,心裡想著:我們二個怎麼吃得完?


Caramel Nuts,就是焦糖堅果。二樣我都愛,組合起來的口味很令我期待。
看外表就知道它長的跟一般不同吧~是圓的耶,超可愛。

剛開始我們還搶來搶去的,但吃了一陣後,會有甜膩感,
我們很努力,結果還吃不到三分之一,剩下的就帶回家裡了:P

回來後跟室友聊起,他們在芝加哥是吃在密西根大道上每天大排長龍那家。
我直說好可惜,我每回經過排隊的隊伍都滿到街上來,
我和Jacky只好安慰自己又是一個未完成,留給下次嚕。

後來室友說,你有沒有發現他們爆米花沒有芯?
對喔?!這麼一說我才想起....真的跟一般的不同。

後來剩下的~大約放了4.5天,我才吃完。
口感跟剛買的一樣咧!

http://www.popcornpalace.com/   有興趣的話,到他們網址逛逛吧。

禮盒桶都超大的,美國仔是怎麼吃完的?!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