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七日,我從屏東625調到大寮368店。

剛去那幾天,很累。那是加盟轉公司直營的店。
我到那天,只能說傻眼,沒看過那麼髒的便利商店=__=..
幾個人擦了幾天貨架,感覺店面就煥然一新了~
還有丫桑問我們,是否是重新裝潢...呵呵。

前幾天,為了拿我的健保轉出單,我撥了電話給625的店長。
不知道是否是我講電話時很有精神帶著笑聲,
她問我說~你在那裡很快樂哦?!(是帶著酸味的那種喔^^||)
我覺得,雖然剛調了這裡很累,但卻充實許多呢!
身體很累,但心靈很滿足。跟在625那種心靈很貧乏的感覺差很多。
也許是帶的人也有所影響吧。
368店長剛好是我母校的學姐呢~她很積極、負責,
我也被影響,每天都很有活力。同事說~總覺得我都笑笑的。
很多客人丫伯丫桑說~你很親切哦!
我想~這是因為店長給了我很好的工作環境吧!

今天7/22~總算是考過店操了^^..下星期交出手冊後..
又是店管開訓...努力吧..
期待自己也能成為一個對上對下都能面面俱到的好店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