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四五,我到彰化上店務操作訓練的課程..
席中大家都是進入公司一.二個月的儲店..
上完課..真是覺得其他同事都懂得比我多很多..

我開始有點怨..每次我都上小B班..都遇不到店長..
別說他可以教我什麼..連我想問他什麼都很困難..

回來後 遇到跟店長一起上班的時段..我好悶喔..
因為店長一直唸唸唸的..連沒跟我講過的事也拿來唸我..
開始覺得自己真是笨咧..=___=..
那天晚上..我跟baby講..啊..我有瓶頸啦..
她說可能是還沒升職..想太多了..

又過了一天..也許是我換了個想法了吧..
突然覺得店長對我..可能是"恨鐵不成鋼"吧..
覺得要學的事情好多..各件事情的輕重我現在也是搞不清楚的情況中..
得熬熬呀..好說也得把這過程經歷過..才知道自己行不行..

甘八爹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