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一試,成績覺得不佳,馬上找了工作也錄取了。
這一段時間,過的還算充實。心情也都還OK

前幾天,到彰化受訓~同區課的建志,和穎好像喔。
跟他們說的時候,我用的說法是:『他長的跟我以前的朋友好像喔!』
正宇他們說,我用的詞很怪,他說:朋友就朋友呀,還分什麼以前、過去。

回來後,我一直在想正宇講的話。
我的定義是,他遠在桃園,而我們也沒有再連絡再見面的機會。
所以稱為以前的朋友~我後來想想,也許是自己害怕穎已不把我當朋友吧~

過去的人事,也許已經過許久。
但我心裡的點點滴滴卻還是一樣清晰~
無奈我的個性,會想太多,害怕打過去的尷尬,有多少朋友就這樣失去連繫了呢?

幾個深知我個性的朋友,偶爾會打過來跟我打屁打屁。
或許我該改改個性了?!不然,再不把握,朋友會慢慢一個一個消失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