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可能是旅程上,我唯一有記錄的完整明信片。來美國之後,出門玩便開始寫明信片回家。不過,每次都有收到的大概只有小火跟我爸而已。(其他人不要哭,因為我沒有帶地址出門嘛~~)芝加哥這次,因為出發突然,沒帶郵票、地址,也沒空閒找郵筒、郵局,明信片就被我帶回家了。不過咧,我只掃了風景那面@_@!看來想自己存底的話,回台灣後要再跟大家收集起來才有辦法了:O

話說回來,芝加哥遊記好像也還沒寫完。沒辦法,春季課好不容易結束後,我又拿了三門暑假的課。寫不完的功課,無盡的壓力下,我實在寫不出來網誌。不過,人真的不能懶。一懶下去,網誌都要長蟲了~~

今天讓大家看看明信片吧。真想再去芝加哥一次!

















p.s.最後二張是室友去芝加哥後送我的。我覺得比我買的美耶,他們是在博物館挑的。
   很可惜我們這次沒時間去博物館。印象中我是在海軍碼頭的雜貨小店買的。
   他還少找我錢(離開後,等車時才想到~><)

再p.如果我不小心忘了你,而你沒有收過我明信片的人來舉手吧!
    雖然我不知道何時才有出去玩啦,但是我下次~~下次~一定寄給你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