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個超死心眼的人。
很多事我不記得,但很多事很痛,卻一直清晰在耳裡、眼裡、心裡。

拿經理上星期來店裡的事來說好了。
丫姐說,不要理她,事情過了情緒也要跟著抒發掉,不然你會好不了。

我當然明白事情要放下,情緒要讓它過去。
可是,真的能放我也想放。
不然,從小到大,刺痛我的每一件事,我不會到今天還歷歷在目般的清晰。

我是個很高傲的人。
有點自視不凡,很有自尊心,甚至臉皮薄到不行。
是這樣嗎?所以覺得每一件事都對我造成很大的傷害,
不管是對我心裡、或其他人對我的想法。

我很在乎別人的眼光,因為從小就是在被比較的眼光中長大。
我的一言一行、我的表現,我都要求也期待自己。
可是這樣活著好累,要去猜測別人的心裡對自己的評價,
要去時時注意自己表現是否OK。

工作後,比起當學生時,感覺又多了份無奈。

人活著,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