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拜最近低落的心情和那群該死的客人所賜,
我開始思索著這份工作對我的意義、長遠性、和我的未來。

打從錄取、進來學習、升上店長,
其實我在這裡的規劃是最多二年。
利用那二年存的錢,出國個半年、一年,進修我的語文能力
(這一點,我真的覺得不足,不足><)

如果一直很安穩,我想,我的行程就是這樣走下去的!

but..

到了旗山後,我開始變得不安,甚至蠢蠢欲動..
二個月以來,想要離職的念頭,一再的出現。
我也真正的開始思考,我真的想要且喜歡這份工作嗎?

我喜歡這份工作,但,我不想要它帶給我的生活。
早出晚歸,休假也往往難休的安心。
跟朋友的連繫也少了多,跟家人的相聚也是。
或許是我把上面的壓力看得太重,所以會常常緊繃著吧!

所以,我的結論是,我不想要過這樣的生活。
某一些想法,也漸漸在我心裡成形...
接下來,是想辦法推動它了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