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些天,也許是心情不佳所帶來的影響。
對於客人的態度,我有很明顯的感受。

這是以往在其他地區較少感覺到的,
就是感覺到自己的社會地位,在客人心中的價值,
原來,就是這麼低。

也許那是鄉下地方吧!
大家會感覺,我只不過是個賣東西的人。
可他們也真的都秉持著『我是客人我最大』『顧客至上』
有時候,某些人對我們的態度,真的是不屑到不行!
(至少我是這麼感覺)
拿錢用丟的、出言低俗、把我們當傭人一般=_=
唉,難道鄉下人的人情味是假的?
原來只是粗俗而已>_<

愈想會愈氣,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的,雖然我並不高尚,
但至少我很尊重客人呀,真是過份..討厭死了>_<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