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看到Haha的留言,讓我想到一些事。
我的訓練師店長,在我出去接店後一個月,她也轉任行政職-人資。
後來鮮少和她提到自己的事,因為身份的關係,太敏感了,會覺得立場不穩的感覺。

在我下好決定要離職時,丫姐帶我去找她。
她的身分多重,是我的老師、是公司的人資。
但不論是以何種身分出發,她都希望把我留在公司。

後來在一個回公司開會的機會中,我和她單獨談了好一陣子。
我跟她說,我從小就有自己想過的生活,但我覺得,我在這個行業中,
始終無法放鬆,甚至覺得我的生活品質被搞的很糟。
而人生就如此短短數十年,我希望我能夠我自己想過的生活,我想要快樂一點的日子。
我的人生規劃早早就決定了,算是完成自己的理想吧,回來也了無遺憾。
她也沒再多說什麼,只要我好好想想。

好久不見她了,她來屏東的某場就業博覽會中徵才,去店裡看我。
問我的決定是否不變?我回答她是的。
她說,她轉任後到現在也仍在適應當中,我也要好好努力才是呀。
我開玩笑似的回答她,我還年輕呀。

是呀,我還年輕,心情還不定。
我只是想追求我的夢想,我憧憬的生活。
也許很難達到,但總要先有個使它們成真的開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