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想上傳照片上來...等了半天怎麼都不動..
才發現..=__=..50MB已經滿滿滿了...=___=

於是乎..我想都不想..拿出卡..
把那個加入金卡會員的鍵給它用力的按下去...

就這樣..按個幾個鍵後...我是金卡會員了哩..
馬上就出現金色幸運草..相本容量馬上變5000MB...=___=..

這年頭..果然是有錢好辦事!

ps..增加的速度可能有點慢啦..我會努力的!

再ps..剛才爸爸又打了電話來給我..
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了電話這橋梁..他們比較不擔心我了吶..
          本來想明年回家裝網路..這樣就可以看到又直接講..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怕小姪們亂用..媽說太難了..講電話就ok了^^..
          好想家喔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