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今天的一開始..並不美麗..
看不完的書..早起走路去印作業..拖著疲累的身體..
心情很沮喪...=_____=

這樣的壞心情..一直持續到放學後..
今天是星期五..沒跟同學們去wal-mart
(上星期結婚的老師要帶我們去認識超市單字...etc.)

從二個星期前去完托比家
(台灣來的教授..基督徒..會跟我們分享一些聖經裡的東西和生活)
我就一直想再去..同學們不解..因為他們覺得無趣..
但我卻覺得比我去美國教堂更有感覺..
我說..我需要一點依靠..給我一點勇氣和慰藉..

今天我和coca待到比較晚..講到想要去wal-mart買冰箱..
因為目前沒有二手的可買..十二月份等到有人畢業時也許就有了..
托比的太太-麗莎聽到後..就說要把冰箱借給我用..
然後沒有太多考慮..就這樣..冰箱搬上了車..送回到我的寢室..

有時候..雖然我的身旁有著同學..但我的心裡..總會覺得空虛..
而總是不需太久的等待..我就會被溫暖包裹..
其實我可以過的很好..很多問題都是庸人自擾..不是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在托比家分享的事情..

人的一生..就是是一本劇本..但太多的細節演出..我們總是慣性..
我們習慣這樣相處..習慣這樣愛人..習慣這樣被愛..
有時候..往往拉不下臉..也害怕改變..
但終老一生之時..人往往會覺得..為什麼到最後是如此呢?

趁劇本還未完..我們可以慢慢的試著做一點小改變..
是不是總是對朋友比對父母好?...你可以試著做的更好..
對每個人的態度..做點小改變..
也許到最後..本來很好的事..會變更好..不好的事..也許不再完全那麼糟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等人家來接我們的時候..也和coca聊到一些問題..
包括轉學..和學習狀況等等..
我們學校唸研究所很便宜..但是沒有我之前想唸的市場行銷..
另一個問題是GMAT..沒考到入學標準..馬上從MBA轉到跨科系碩士...
有點想轉學..覺得我的學習效果不怎麼佳..
也覺得便宜學費實在好吸引人喔..唉....

生活中....麻煩事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