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..氣溫低都不像話...頭一天..我還穿著五件衣服出門上學..
(結果被同學笑啦....)但是..宿舍的暖氣終於開了..
我痛苦的過程也減輕了一點...冷到我心想曠課算了........
不過..我果然適應力很強...我一天比一天穿的少了喔..哈哈..
有了暖氣..果然什麼都不用怕啦.....

今天..我算是首度很不爽的臉在大家面前...我知道我的臉明顯極了!!
但是....我只能偽裝我不在乎..什麼事都沒有...
我不想去探究到底是為何?....雖然...自己明明知道?!

親愛的天神...原諒我只能把低潮怪罪給這美麗的秋天..
雖然..你我都知道...這不關它的事...

人與人的相處..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
對我來說..我不能沒有朋友..獨自生活...那可能會讓我悶悶不樂一輩子..
但是對我來說..他..又真的重要嗎?
我很重感覺...很容易快樂..卻也容易受傷..當我開始在乎身旁的人時..
很多問題和感覺也都一同浮現出來...

我討厭這樣..
為什麼要有個性上的碰觸..為什麼要有感情的深淺...為什麼要自己挖洞跳下去受傷?
我開始厭煩去順從別人...我開始厭倦我那人來瘋的活潑和笑容...

今天我跟kristy說..也許再過不久..我就不會跟他們一起煮飯..
其實我並不是不想煮飯...(我是很喜歡東弄西弄的呢...)
只是開始想念一個人的自在..有時候..我或許孤僻過了頭...

想起小火在我剛到美國對我說...要主動點..給自己機會..也給別人機會..
但..人的個性很難改變吧...尤其我太過於自我...也給自己很大的自由...
好奇怪...我討厭一個人的寂寞...卻也同時渴望享受一個人的快樂...

唉...總而言之...這是一篇胡言亂語的文章....
原諒我唄^.<.....上傳新照片當成是補償吧...昨天去做南瓜燈的照片....要去看嘿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lmaya&book=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