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完教會後..一群人就這樣往Mammoth Cave前進..
上個月我們和ESLI來過..才將近一個月..已經是不同的景色..


滿地的落葉..走過而起的沙沙聲..
大家在這裡盡情著享受森林帶給我們的饗宴..


今天原本是個快樂的一天..
但..很多事..我們愈是去找尋答案..
我們的心就愈是揪在一起..就像被針扎到一樣的痛..

我說我很勇敢..
但我卻愈來愈不敢看清..
事情..往往都是得到教訓..痛過之後..就會有所成長..
但我呢?...總是要踏入受傷的地方..非要一嘗那感受...
現在的我..是不是只能期待著..痛後的傷疤..所為我帶來的成長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