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這裡的一個星期後..我和Ian.Kristy一起煮了一段時間..
但是我是很隨性的人..覺得自己煮比較自由..於是我們從上星期開始就分開煮了..
這是我明天的便當喔..呵呵..^___^


最近突然多了一筆開銷..買瓶瓶罐罐的醬料..廚房用品啦..等等..每個星期都是超支超支..
不過買的食物..蔬菜的..其實我一個人可以吃很久耶..又加上我最近晚上都不太吃..
但我不小心都會做太多..或太大份...這一點跟以前在台灣家裡一樣..
每次都被媽唸..自己吃煮那麼多幹嘛...((啊我就是想給你們吃嘛...)

我發現我連煮飯都是愛煮而已耶...((就像我只是愛買餅干..不愛吃一樣:P))
沒有人一起分享..就算覺得自己很厲害..美味也沒有加分多少..((雖然我知道..真的好吃啦..哈!))

同學們煮了二個月都開始膩了..嘿嘿..希望我對烹飪的熱情不減..能夠堅持下去嚕..哈

ps..我覺得不會煮飯的人..來到國外..一定都變的很會煮飯的喔..因為大家都很想唸台灣食物..
      所以都很會東弄西弄...做出懷念的味道..留學生們個個都很厲害的啦...
      小火..以後妳來...我相信沒有我幫妳煮..妳也ok啦...^^

ps2..今天Torry載我們去亞洲超市買東西(她是Kristy的英文伙伴。我去BSU和教會時認識她的。道別時我在她耳朵邊親了一下,她跟我說,我是第一個親她的台灣人耶,而且她看起來好高興喔..後來她問我是不是都去中文教會..我說是呀..因為我想要多了解..(很久沒去BSU和她們去的教會了)雖然我後來幾乎都沒去BSU..但是Torry主動問我需不需要英文伙伴耶...說她可以幫我去問問。最後我又抱了她一次..又親了一下..^^..她真是一個又漂亮..人又好的女生。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