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鴨變笨了..小鴨是笨蛋..

很多事..一開始自己有所堅持..
但往往因為..別人的態度..而改變了自己的態度..
我不是那麼容易站穩腳步的人..也容易被別人所牽引著..
可是我變笨了..很多事我都看不清楚..是眼睛還是心被遮住了?...我只能順著那牽引走...
如果我能好好保護敏感脆弱的自己的話...有沒有答案其實並不重要不是嗎?....

人都是想保護自己的..你和我都一樣..
不論在何種關係..大家都希望自己是最快樂..最不被傷害的那個..
但我常常都忘了保護自己...不管對誰..我都希望我能做到最好..最真..
可是這樣真的好嗎?...我不禁想問自己..我是不是要像你一樣保護自己才好呢?

但是小鴨變笨了...所以還是沒答案..哈...
看來小鴨的聰明才智遺留在台灣了....忘記叫小火幫我一起寄來了耶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