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的心裡..都存在著不同的陰影...
你是..我也一樣..只是端看故事的情節.背景.角色..都不同..
同樣的是...愈深的痛..就愈難忘懷..

我知道我心裡有某些陰影..一直很深的影響著我..
就算過了好多年了..那仍在我心裡的深處..
而人呢?...往往會因為這些行為..會記取教訓
讓自己不要做出一些重蹈覆徹的事..

我知道那久遠的事中..自己的表現讓他們失了望..
所以才不保護朋友..傷害朋友..我討厭那種撕破臉的難堪..
現在我只能告訴自己..在一切的關係.和事情上..都儘可能做到最好..
嘿..別說我又在鑽洞了喔..只是有感而發:P

當時極力爭取出國的機會..也是想給自己一個不同的視野..
(雖然京說..逃避..不管到那裡都一樣啦)
但是我知道..自己該怎麼去要求自己..轉換自己..
嘿..還不是看耍懶鴨自己要不要做而已咩...
期待自己嚕..^___^..
也希望你的傷痛..經過時間的手..真的能夠放下..: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