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這裡也五天了,算了算,暑期班的十週也這樣溜掉一週了。
這星期度過的三天上課天,第一天到一半在我的時差昏頭下,我宣告不冶,回家休息。
後二天,我成天沉浸在壓力和不安之中,愈來愈大的懷疑自己能否平安的熬過?

這個level的程度一下子跳的太快,加上老師有趕課壓力,是卯起來飆課。
新近的同學一來就到level3的,程度強到嚇人,害我上課根本不敢開口。
同學們紛紛詢問彼此何時要去考gmat,天啊,我那來的餘力去看gmat?

短短的九週,真的有辦法快速成長嗎?
我求好心切的急迫卻反而逼得我像無頭蒼蠅般,找不到出口。

好慌。好急。好不安。好無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