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21號的更新。
班級又再度分班..這次我被排在C。一樣還是HW很多,老師很硬的那班。
同學今天轉到最輕鬆的B了,好眼紅......
但,我卻不想跟他一樣這樣選擇,可又得面對好多壓力....好煩...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我想,我又要消失在網誌上一段時間了!
所以上來交代一下近況嚕!

十週暑期課程開始,因為程度不好,所以跟(或追?!)的很累。
原本十五週要上的內容,全部變成十週來完成。
老師是不留情面的一直給作業以及每天要奮鬥永無止盡的文章!

原本我很擔心,漸漸地,我比較釋懷了。

至於週末,美國人很少會給你太多HW,則是花時間與jakcy相處,
下週後,他就要搬到Memphis,TN。所以其實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膩他了。

level three..大家要努力為gamt or ger打拼..
而我,很害怕level3的課程,至今我仍沒有計劃,何時要去考?...等等之類的問題。

同樣地,550分的門檻也是令人怯步,有同學計劃轉到跨科系去,
縮短拿到碩士的時間,入學分數門檻又沒那麼高。

我倒是不知所措起來。尤其是看到大家與考試奮戰時,而我就是什麼都沒做。
在我原本的計劃裡,是想要下學期拿來準備的!但一些言論的出現,
說沒成績進不去研究所啦,說學校不給你修課啦,說準備了也多浪費一學期啦。太多太多。

所以,要給自己一段思考期吧。思考路要怎麼走下去?!

ps.說真的,我覺得我暑假前真不該回台灣的!
  現在很想回去。很想工作。需要堅持啊!一直以來,我最缺乏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