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貼我的便當了。一方面是從台灣回來後,都是Jacky弄給我吃。
另一方面,他離開BG之後,我自己也吃的簡單。

來Memphis近二個星期,因為他和他室友要上班帶便當,所以我在這裡的其中一個任務就是煮飯。
嘿,我做了那麼多天,菜色可沒有重複唷(屁股都要蹺起了^O^)
不過上面這圖,很明顯我在偷懶了,雞肉醃完送烤箱就可了,做完發現太單調,放個昨天開的玉米好了。(之前都沒想到要拍:P)

我有說過嗎?
上次回台灣後,覺得自己還比較習慣待在美國。
生活很簡單,晚上也沒地方可以去(mall九點都關門了),
跟同學、朋友、男朋友的相處,好像也比較不像在台灣時會有太多的外力去干擾。
習慣了之後,其實待在美國或台灣,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差別。
這二個星期的Memphis生活,看起來很無趣,但我卻很享受、放鬆。
(哈,看來我愈來愈習慣當家庭主婦了:P)

週末要回BG了。開始不同的學生生涯嚕!
希望不要讓我壓力大到發瘋吶!


ps..今天,是我的25生日。怎麼來的那麼快?!
睡醒後和小米在MSN聊天,我說不知覺就25了,我常常會有衝動回台灣工作,或是結婚算了!
因為覺得自己變老了,而且愈來愈老>_<

是我太憂慮了嗎?總覺得25後,是女人要老化的開端呢?!
最近的情緒和心情也都很怪,常常很無聊的對jacky生氣,心裡也許在恐慌什麼吧!
年齡真的很恐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