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年年初陪要回中國的Candymall買皮箱時,Candy也在考慮要買Crocs回去給她爸媽穿。我說:不好吧,塑膠感好重,他們應該不會喜歡。Candy 說她的美國同學好幾個都只穿Crocs,甚至還跟她說,再也不想換或買其他的鞋子,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(都不想拖下來了呢!)

有這麼誇張嗎?
舒服到這種程度喔?!


  雖然很懷疑啦,不過我當時也很認真的在考慮買一雙來穿穿看。
但是每次逛街店面裡賣的只有拖鞋、CaymanEndeaver的樣式在官網上看到的Prima卻怎麼也找不到。給小火和惠看了網頁,她們都說不就是塑膠鞋嗎~?那麼貴?結果,就在我不斷地考慮要不要買的時候,小火去台北逛街就敗了一雙桃紅色的Prima,惠之後也跟進買了粉紅色,又買了芹菜綠給她妹。厚~~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啦?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過,就在她們倆的見證之下(真的好穿、出去玩這一雙就夠了!),我決定要敗啦。沒想到,美國的Prima在網路上也買的火紅,我中意的薰衣草紫色都沒有我的尺寸!而今夏出的粉色系列也都幾乎缺…...想說也許我是跟它無緣吧~後來不死心的我,找到了一雙$24.95prima,且$50塊以上就免運費的網路。美國網路購物十分發達,但陷阱也很多。我找不到這個網站的評論,想起看過網友說過被重複刷卡的例子,心裡其實也怕怕的。但是只此一家有我愛的顏色跟尺寸,心一橫,就買吧。

 

小火也說她要再買一雙粉色系的。反正她九月要來美國,找她一起買也省運費。
後來惠也加入我們買了不少個
Jibbite。結果就買了一堆~



不過。我還是覺得全部裡面還是
Gary最可愛耶。容許我放一張他的特寫吧:P



Crocs USA :
http://www.crocs.com/  
(其實我覺得新出的Alice也挺好看的,而小火買的葡萄紫看起來也很好美~
偷偷列入下次購買清單好了
)

我在那裡拼到的? 
http://www.surfanddirt.com/ 

批ㄟ斯:
Jibbite應該是為了Cayman系列而出的吧?因為我很開心的想要把Gary裝入我的鞋中,結果………..結果,只有中間那孔進的去耶!(這樣看起來很俗耶,圖案在正中間)。看來底扣需要自己加點工才行。

再批一次:Surf & dirt 的效率很快,我8/16訂,8/17就出貨,8/21就可送到家。
結果我太豬頭,結帳時把我家地址4185打成4158。還好我有去UPS查詢,寫信請客服幫忙更改後。
剛好今天8/23收到,算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吧~
(Jacky為了我加州行贊助的的新電池也寄到了,剛好的一天)
生日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