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正確來說,從11/2到今日,其實已經快邁向回台的第三週了。

這次回來,不像去年休假回台時的不適應(連開車子上路都心驚驚),
回來幾天,我就能不怕的騎摩托車和開車上路~
不同的是,比起出國前的我,剛回國的我,上路車速變慢外,也一直禮讓~哈。
還有還有,連我三個姪子、女,都跟我老媽說:姑姑現在變好好喔,以前都好兇!
(看來我在美國真的有修身養性到喔)

這二週,除了大整理快被灰塵淹沒的房間外,趁著將近年終,老爸也叫人把家裡前後全粉刷了一遍。
剛整理好的空間,在粉刷完後,又重始開始一遍。

這二週,去了夢時代。吃了大家說棒的老四川。看到寶貝家的小小雄和小小麻。
另外,大部分的時間,我都在家陪小孩~哈。原來我跟小孩們玩就很滿足了耶!

這二週,心不在焉。整理房間時,就把我從美國帶回來的外接硬碟摔落地,
更別說房間裡的一些玻璃製品和杯子。其實也都不知道在幹嘛,時間就隨著它一直走~

這二週,我一直混。朋友們都跟我說著台灣目前的就業市場和走向。
我志不在賺錢,只想保持著我想要的生活品質和固定收入就好。
就算我以後也得要嫁人、終究得離家,但此時,我仍然認為住在家裡是我目前的選擇。
星期五去了個面試,是個有興趣賺錢就會成功的行業。這是現在趨勢,很可惜我志不在此。

慢慢地,要一步步前進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