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住在美國中部,這裡不像東西岸幾個大城有直達台灣的航班,幾乎都要轉了好幾班才能辛苦的到達台灣。這次的日本行其實也是因為這樣而生,雖然我的單程機票還得加點錢才能停留,但比起從台灣買一張來回日本的機票還是划算啊。加上先前去紐約順便丟下了四大箱行李,沒有了大堆行李考量,當然要不顧一切的在日本趴趴走個幾天嘛!

我坐的是American Airlines美國航空,想要提早調時差的我,很認真的看了許多機上電影,還把我去年帶上機看的[追風箏的孩子]拿出來重K一遍。十幾個小時的飛行當中,我只要在快到日本時小瞇一下而已。這招-硬撐-真的很有效耶!後來的幾天都沒有出現調整時差時的不適(頭痛啦~之類的)。

我印象中去年回台灣時,機上好像沒有免費電影可看耶(在美國國內坐時也是,許多都是你的螢幕提供刷卡服務,依你想看電視或電影而收費不同。而且會依你的航程去給不同的服務喔,例如最基本的就只有送飲料而已。),還好這次有許多台可以觀賞,不然我的調時差計劃就無法施行啦!

其實我是個很好餵的人。就連大家都不愛吃的飛機餐,往往都是我的旅行中的第一個期待。但是咧,美國的餐真的不好吃啦~聽說坐華航、長榮回台灣的還有泡麵可以吃呢!

這下就來貼貼這次吃到的,讓大家看看比較一下:P



上機後的第一餐。如果依日本時間來看,這是晚餐。
因為是美日聯營的班機,所以會有二種混合的風味感。
麵包是冰的。是冰的唷!我家小京說她出國最愛那熱騰騰餐包。沒有,全是冰的啦。
沙拉、壽司比在超市裡買的還難吃@@。表現最好的是甜點-那個包裝的小餅干:P



第二餐,早餐盒。沒別的可以選。



燻火腿起士漢堡。裡頭連一片菜都沒有@_@...(人家我自己在家做的三明治都比它豪華、好吃)
加上一小盒葡萄乾和一條巧克力。



第三餐-午餐,雞肉燉飯。另一種選擇是烤比薩,我對飛機上加熱後的pizza實在沒什麼信心。
我個人還挺愛吃軟爛的飯,肉是雞胸,不會有柴柴乾乾的口感,這道有對我的味。
水果,啊,就硬硬沒水份嘛~ 布朗尼被我帶下機,結果在日本七天後,仍然沒被我吃掉。
美國甜點是甜死人不償命的!

這樣看下來,我還是覺得台灣的飛機餐好吃很多耶..=___=..

話說回來,我還是乖乖吃掉了我的餐。因為要打敗瞌睡蟲,只好吃吃吃~
結果,真覺得坐上機就像豬一樣的一直被餵食............
只有吃、喝、解放~然後又是重複~吃、喝、解放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