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四天。我來到Bowling Green就要二個月了?!
這二個月..我做了不少事..遇見了不少人..
經過了過渡的低潮期...也有快樂輕鬆..

寫網誌的速度不比從前了...相片積了一堆..
每天放學回來..煮煮飯..上上網..做做作業..時間就到該睡了..
週末自我放鬆..去去聚會..去去教會...
總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..而週末就這樣過完了...

對.這就是我的二個月...=___=
感覺自己語言能力沒什麼進步..倒是愈來愈習慣在這裡的生活..

這幾天決定要搬出宿舍PFT了..
原本我沒有很想搬家..但看到好朋友搬出去了..突然覺得自己一個人住這奇怪..
習慣這種住在同一個地方的感覺了...看到他們搬..自己也很想跟他們一起出去..
他們住的地方也算是解決了吧..但是我的還得再等等...希望我也能像他們一樣順利..
好期待住在外面的新生活喔..^___^..

時間飛快喔....我們12/9後..就放寒假了....=____=...
整整一個多月...目前同學們都沒什麼計畫...
看來說不定大家都想在家唸唸書..K一些GMAT的東西吧...
突然覺得小鴨好沒有危機意識耶....大家都在那裡擔心GMAT的事..
小鴨我每天還是在這裡耍悠閒:P
看來寒假得來個重整心情才行了!!

ps..嗯..我知道比較想看其他的照片啦...
       不過....就想貼自己的照片咩...哈哈....
       再等等幾天吧...也許等到winter vacation吧.........很懶又忙咩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