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你真好。



今天星期五。我們沒去Lisa家。跑去看好看的籃球賽...
你問我怕不怕讓Lisa他們知道.....或是其他人....

我不怕..只要你是堅定的愛我..我也能堅強的面對一切..


最近我又介入了Ian和Kristy之間...雞婆性又忍不住跑出來了..
幫他們解決他們的事..我覺得我很幸福唷..^___^.. 因為親愛的Jacky對我最好..最疼我了...
很多事我們都有很好的共識
哈哈..不過應該也是因為我菜燒的好...又是最聽話的小瑞塔吧...^.<...

有了你真好..這些日子有了你..多了許多期待..和快樂..
謝謝你嚕..Honey..讓我們繼續羨慕死其他人吧...c c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