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心情很開心。

下午我爸按對講機上來跟我說,那個你的衣服好像寄到了,快下來。
我還覺得奇怪,最近並沒有網購什麼衣服呀~
哈,沒想到,終於,被我等到了!在海上漂流了三個月的家當!!

會這麼開心的原因其實也不全然是裡面的東西啦~而是有點失而復得的感覺!

因為我是在10/15左右在紐約寄的。(目前U.S. Post已取消海運服務,我是使用華人海運。下面會附資訊)雖然海運也大約要2.3個月的時間,但過了1/15後,我也開始在擔心我那批東西,因為我寄的價錢超級便宜又包送到家裡門口,已經開始做準備我的東西會不會從此消失哩~尤其我爸媽會說:啊還沒到哦?我看你的東西都發霉了吧!加上剛好前陣子有什麼沉船的新聞,我都會說:我的船可能是沉了吧。

反正看著送貨大哥推著我親手封箱的四大箱,心情一整個十分雀躍呀~~
(開心到想墊起腳尖轉一圈呀)



我媽看到這四箱時就說:厚,你是寄什麼回來啦?浪費錢~
其實我就捨不得丟嘛,除了捨不得丟的書、資料、衣服什麼的,還有一些東西。



像是我的馬靴。
太佔行李箱的位子,但是在美國又沒穿幾次,丟了可惜呀~
(那個雪靴要是被我媽看到會笑死,在屏東穿雪靴?會熱到長香港腳吧?)



黑色的是九月去洛杉磯的Disneyland時,J要我買個杯子送他。黃色杯是我在2005年剛到美國去Florida的Disney magic kingdom時買的,伴隨我在美國每一個日子!



然後這隻星際寶貝(在Disneyland買的),我在05年看到時就很想買。但一隻要14塊美金左右,買不下手。結果九月跟小火去加州的迪士尼時,我就一直說好想要,好想要。小火說了一句:就買了吧~不要以後在後悔沒買到。事實上,我也忘了我買了且把它裝了箱寄回來了~拆箱看到時,超級開心的 :P



這個漫畫像也是在Disneyland畫的。因為有點大擔心放進行李箱會壓到,就一起收進箱子內了。從牛皮袋裡拿出來時,還多了兩張在舊金山買的仿手繪明信片(又是個驚喜...買太多明信片..都不知道被我亂塞到那去了)



還有新的過季Puma。去聖路易時在聯合車站的mall裡買的,不到十塊美金。
(又是一個完全被我遺忘的東西~哈)



還有這個Quarter收集冊(打開約45*70)。Quarter就是25分,大小約是十塊台幣大。
從1999開始的,一直到2008,每一年都會出五個州的quarter,每個州的設計都不同。
這是我很喜歡也覺得很特別的收集~一直以來都是掛在牆上當裝飾的!
可惜當初只想說自己收集好玩,一直以來都只收集這一套而已~!



還有在Las Vegas看的三場表演順便帶回的CD和書。
(當初是想說,我一輩子可能也不會再去那裡了~所以就狠下心買。)



還有這本剛從台灣坐飛機到美國,又馬上坐船回台灣的好感動相本。我大約是在07年8月時做的。當時是4色的光彩奪目加上送20頁,依那樣的價錢,我覺得品質還算很OK。(馬上又翻了一次,想起了不少美國回憶,好感動!)

其他箱子的東西就是一些捨不得丟的雜物啦~
好啦,我承認我很無聊,特地把一堆有的沒的運回台灣。哈哈~

批ㄟ斯....

。好感動。最近又有免費加頁的活動嚕!是新的七色自然細緻。


美國的華人海運好像就東、西岸的紐約或加州才有。不像郵局寄件是秤重量的,而是算立方尺。

以下三間是紐約的


巨力倉儲 347-813-4070

http://www.charlene-transport.com/s2tw.htm 

(我是用這家,在官網上下載估價單填上箱子尺寸、箱數、是否需要他們去你家載之類,寄回他們的信箱後,就會有人回信給你且給你價錢。要你回覆確認後才算數!)

友昌海運
718-760-2783

捷盛
NMC LOGISTICS INT'L, INC  718-995-38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