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台場的行程,可能是此行中除了吉卜力博物館外,較讓我期待的一個地方。可能是東京的擁擠人潮和紛亂,一想到可以往郊區去(看自由女神和海灣) 我就十分興奮。當然,我也很期待和幸豬排。

aqua city 其實是家在台場駅旁的百貨公司。除了和幸、拉麵國技館外,還有聽說也是很值得去試試的『蘋果樹 蛋包飯』。雖然我也很好奇充滿奶油香味的蛋包飯是什麼滋味,但是此時此刻肚子咕咕叫的我,直接走向和幸豬排:P



一入門,招呼我的服務生問我需要吸煙區或非吸煙區。沒想到店內大半座位都是吸煙區,只有約莫六張桌是非吸煙的。趁著等候的空檔,我很認真的研究了門口的sample一番。最後我點的是秋季限定的紅葉套餐 (沒辦法,我個人對限定兩個字無法抗拒啊~) ¥1150 。 (這個季節還另一個限定牡蠣套餐)



現點現做的關係, 需要稍稍等候了一下。送來的綠茶直接給了一壺,不喝老人茶、高山茶的我,卻好愛這日式綠茶的味道喔!

一上桌, 整個擺滿滿的餐盤食物,讓我不知道該從那一樣先下手。味噌湯的口味跟我們一般在台灣喝到的有點不同,口味比較鹹一點..裡頭有小蛤和小魚干。



親切的服務生知道我不會說日文,還是很親切的用日文跟我解釋,白色罐是拿來沾豬排,柚子醬是沾高麗菜,至於一旁的黃芥末....ㄟ...我就沒問了:P



其實看到主菜的這三樣,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...就是好少又好貴喔!!
還好他們有聽到我們會吃不飽的心聲...高麗菜、白飯、味噌湯..都可以一直免費續點。

高麗菜沾上柚子醬汁後,真的無敵好吃的...非常的ㄙㄨㄚˋ嘴....配上油炸物來吃..覺得好清爽喔!



在美國的時候, 我們偶爾嘴饞都會炸個幾片來吃吃...我一直以為...炸豬排還不就這樣而已嘛!我自己也可以炸的很好吃呀!..但是...看看這厚實卻不乾的豬肉和鬆脆的外皮, 咬下一口後,就很後悔為什麼不叫個大片豬排餐.......(日本人的豬排..真的炸的太棒了!)



另外兩樣就是炸蝦天婦羅和炸蝦可樂餅....這兩樣..當然比不上豬排嚕....
炸蝦天婦羅...給它有點太小隻了....而可樂餅....我吃不太出來..蝦子在那裡.:P

雖然兩小塊的豬排讓我吃不太過癮, 但是愛吃飯的我, 配著清爽的高麗菜,也是吃的很開心耶....



和幸官網。 按這裡查全國分店鋪

ps.其實我去用餐的午間時刻, 菜單中有一午間限定的豬排便當, 就提供著一塊豬排加上飯、湯、菜, 沒記錯的話是¥800吧。我看著一旁的上班族,加個飯、加個高麗菜也是吃的飽足開心。所以說....下次要學乖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