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又耍閒了,明明就很忙還是硬要逛別人家的好好康網誌。看到彎彎畫的這張『我要努力向上』,不免會心一笑耶。有鼓舞到我喔。呵呵~馬上就換了個好心情。

前二天收到小火幫我寄來的東西。小火的愛心鳳梨酥。小麻的鼓勵信。還有呆惠說的話。都讓我小小的落淚一下:P 友情好溫暖呀。這幾天我的msn換上一句話:『在你以為你痛苦不已時,同時也傷害了關心和祝福你的親朋好友。不要再以相似的模式一直循環下去!』事實上,這是小麻寫給我的信中其中一段。雖然當時她是為了我因感情挫折而鼓勵我,但其實,這一段話,其實對我整個鴕鳥心態、沒有勇氣和只焦點在自己的心情上,是最好的當頭棒喝!

一直以來,我都只注意在自己走不出的圈圈中,甚至讓自己的心生了病。這樣的心態讓我選擇逃到國外。每一次我走不過時,我就想躲蔽,想逃開。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其實我自己很清楚。但我只是一直忽略,一直漠視。因為我無法面對我的失敗和自己的無能,還有那可怕的後果。

當你成為一隻鴕鳥,就很難再展翅飛翔。你忘了自己有翅膀,忘了自己有廣闊的天空。我把自己的頭,埋在不見天日的洞中。我走不出自己的悲哀,卻也怨著這一切。我很容易傷心,卻不容易快樂。總是把我的痛苦展現給我身邊的人,卻忘了他們心裡對我的期待和心疼。也讓我想到我爸媽,他們無悔的支持。

昨天惠也對我說,當你知道自己的點在那裡,而你無法去突破時,是不是就該去接受它呢?又是一句當頭棒喝。我就是沒辦法接受事實才把自己搞成這付德性。而我也一直被那個點困住,甚至一直往下拉。因為如此,我忘了很多事。我忘了很多當初決定的為什麼。我忘了自己要追求什麼。而一直過在這糜爛之中。

親愛的。還好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。我不想忘了這一切,想在下一次低潮時拿來提醒自己,所以我寫下了今天的心情。我不知道我能做到何種程度。但我希望,每一次的眼淚過後,我都能再微笑站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