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到底有那裡好,有那裡值得我放不下呢?

我問我自己,卻沒有一個答案。

也許整件事最後是錯在我自己的優柔寡斷吧。

想就這樣乾脆的說再見,卻說不出口。

腦中一直出現著,等你嫁給我之後再付出吧。

多麼自私,不負責任又傷人的一句話,為什麼你可以這麼不加思索的就說出口?

該說你是呆還是直接?

也許你的自私,是我一手造成的。

也許我不像那些讓你吃了苦頭的女孩,沒有給你傷痛,所以你才不記得我的好,我的痛。

我到底在說什麼?我自己也不清楚。

這樣下去好嗎?

我該怎麼走下去。

我不知道,我也無法思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