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十一點,難得地有了睡意。

到底要不要撥通電話給你,考慮了半天,

後來我才知道,實在,不該。

原來,這一切,都是自己在苦惱。

惱了自己,少了睡意。而你,仍然什麼都不懂。


在乎,看來沒有在你的心裡留下任何痕跡。

如果自私是讓自己活的更開心的方式,

那麼,為何,我卻永遠學不會?


為什麼我的在乎換來了只是更多傷痛。

我學不會如何自私和如何保護自己的我,就永遠是個白癡、傻瓜。

我以為,只要真心付出就可以。

原來,付出,並不會得到同等的回應。

原來,對一個人太好,只會被要求要付出更多。


愛是什麼呢?

當付予真心時,你卻仍然害怕我遠走。

當擁有距離時,不變的,仍是你那一貫保護色的自私。

結果,到頭來,我到底得到什麼?擁有什麼?


原來,我不該在這個時候,仍然想要撥電話給你。

原來,我只是自欺欺人的相信著,你,不是那麼自私。

太多的原來,太多的不該。

換來的,只是一個更難眠的夜,和一個更不想面對的傷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