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們看了傻眼的神秘秀後,超高興導遊丫叫幫我們把人妖秀換到芭達雅來看。
神秘秀是自費活動,我只記得有變男變女的表演,煙霧迷朦的表演場所,還有不美的人妖:P

Tiffany人妖們真的都長超美的:P 丫叫說他跟人妖老師有認識,我們因此拿到位子很前面的票:)


開場表演,舞台效果超棒。 讓我傻眼的是黑白郎君那套衣服~有點好笑:-)
什麼時候咱們布袋戲也流行到那裡去拉~~



大舞群,加上配合的燈光、音效,令人驚嘆。



布景也會跟著換喔,他們的表演真的很用心。
表演服也都令人傻眼~



整體造型都要搭配好吶~



雖然大多是歌舞表演而已,但是,各個表演都讓我們看的很專注。



這個人長的很像楊林,雖然這個表情看來一點都不像啦。 
其實還看到不少眼熟的臉孔,看來還挺討好台灣觀眾口味~



他們還走下台跟觀眾握手~果真有巨星架式。 被我偷拍了:P 不自然的笑臉 哈!



這個比較靜態一點,唱的是鄧麗君的歌。 當然是對嘴,但對的很美。



中國宮廷服飾也有! 穿起來還挺美的嘛~



看看背景和舞群,他們真的很厲害。



這個也覺得很眼熟。 他們真辛苦,要努力保持身材又要去整型 @_@


泰國服飾出場啦,這服裝真美。



這一位,我和小火一致覺得很可愛。 散場後,我們有去找他拍照喔。



再一張。 泰國舞也是講身段的。



這場表演還把摩托車騎上台了。 我覺得這一個長的超像楊林。 另,身材也很好:P



表演結束後,主要表演者都會出來跟觀眾拍。
這時就準備好你的小費,走過去付錢拍照嚕~

這一張是不用付錢的。就是導遊丫叫的朋友,人妖老師,很資深。 丫叫說表演都他編的。
他也有上台表演喔,是演比較好笑的角色:P 



這一個是我們覺得很可愛的那位。 這樣一看,粉也下的很重嘛。
小火說他的手有很重的煙味@_@    但,一樣,身材比我們女生還要好:O

很值得的秀。好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