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七珍佛山又名孝順山,泰國人民為了慶祝五世王登基而將整座山削掉一邊,用雷射雕刻出一座金粉鑲邊的釋迦牟尼佛,泰國人民用鑲金塑造而成的七珍佛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來自網路資料。

其實我也忘記導遊當時的介紹了,我只記得是用雷射弄出來的。
像一個小公園一樣,氣氛可能是有了佛祖,整體很莊嚴。



當場看起來真的挺壯觀的! 真佩服泰國人怎有這個點子。 應該也花了不少錢,金鉑想必用了不少。



看得出來我們站的有點距離吧。 跟佛祖拍照,小火說不要比YA!



這裡印象最深的是好喝的椰子汁! 超甜的,冰冰涼涼退火正好。 椰肉一樣不能錯過。

接下來是驅車前往『東芭樂園』。



一樣又是看秀。傳統的泰國舞。



這樣彎來彎去、扭來扭去,看起來就好累、好酸~



金光閃閃!! 頭應該很重!



還表演泰拳。 打假的,不好看。



泰國傳統樂嚕。沒什麼印象了:P



接下來一段是戰爭秀。 以前他們都騎大象打仗的。



這個呢。 大象跳舞吧。 為什麼要幫他穿那種衣服啦,我都要幫他偷哭了~

東芭樂園的特色是大象很多,於是我們移師到戶外場地看大象表演。


看這整齊的隊型,超可愛的大象。



沒有表演的大象就在場邊休息,我們的座位區有香蕉喔。
大象很容易就被吸引過來了。但是,我沒膽,不敢餵:)

馴象師都會拿一像鎌刀的東西,不知道大象們會不會痛。



這招叫,小象倒立。 應該很幸苦吧,象象體重這麼重耶~




導遊丫叫可能又跟他們有點關係了,每個跟觀眾互動的遊戲都有我們團員上去。

這招叫,坐在我鼻子上吧。 (我承認沒什麼創意啦,不然你想嘛)



這招叫,我也會畫畫。 大象完成的畫作會賣喔,不過沒人買就是了:P




這個叫做先生,需要服務嗎?  象象幫他脫帽又戴帽。 仍然是我們團員。

大象在眼前站起來的感覺~ㄛ...........應該很嚇人...........



這招叫做........小姐,這樣有舒服嗎? 小火一直笑,她回來後跟我說癢癢的,害她很想笑。



秀看完後,丫叫說他幫我們找一隻比較可愛的大象拍照。

結果就是這一隻頭載小帽巾加上拿了個小國旗的小象,很討喜。



旁邊也有許多提供給遊客拍照的動物,像是照片中的熊熊,我們還有看到白老虎.........
但導遊丫叫不准我們去拍............他說不好。 同樣的,可能怕有什麼病吧!

秀結束後,我們也匆匆離開了。 離開前撇到園區綠化做的不錯~
沒機會逛,聽說裡頭還有精緻栽培的仙人掌呢~

又要前往下一個景點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