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離開東芭樂園,接下來前往的是猴子學校。

又是只有我們一團人,這下,還沒被『服務』過的人要被叫上去啦。

我這招叫做,要我幫你解開嗎?



真的幫我解開了:) 開心的笑笑嚕~

(其實我很怕動物,笑容很...............勉強啦........只想要快點拍完)



這一招叫做,老爺行行好,打個賞吧~



我也是大力士喔~~~



再來一招,叫做小姐來買一下嘛~我會給你打折喔。



在這裡看了聰明的猴子表演後,工作人員又搬出大蟒蛇出來。

狀起膽拍了張。 觸感冰冰滑滑的嚕。

結束了猴子學校的表演後,我們回到了飯店pattaya park前往五十層樓,參加自費活動『滑樓』。

故名思義,就是從高樓上滑下來。照片一樣是由工作人員拍的,貼在房間牆上。

等我回去再放上來給大家看:)

休息過後,我們要去船上吃晚餐嚕。坐的船叫做東方公主號。

餐點就一般的自助餐,沒什麼好不好吃~ 

比較期待的是晚一點要去叫丫叫推薦的pizza和啤酒。

店就位在芭達雅碼頭的路上,應該挺好找的~



店裡有名的啤酒。據說是的德國手工啤酒,大家紛紛都點了一杯嘗嘗。



看他的顏色,也跟一般的有些微的不同。

有濃濃麥香,卻沒有我印象中啤酒的酒臭。真的好喝!



一樣是手工的piaaz。丫叫幫我們叫了最簡單的口味。

起士、蕃茄醬,加上薄片餅片,原來跟啤酒一樣搭!

真是滿足! 我跟小火一致覺得,有機會再來,一定要再來造訪一下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