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我的記憶力真的是愈來愈差了。當時拍的照片,因為時間沒設置好,當我開始整理時,開始呈現一片混亂。寫到Day 4後我停了下來,因為行程跟行程表上是有不同的,要湊上亂掉時間的照片真的很困難。所以,現在開始,是不確定時間寫法:P

        這一篇來專題介紹我們在Pattaya 住的飯店。


        這一張是從我們房間陽台拍攝的景色。左下角那裡有泳池,但離的很遠。還有一些小型的遊樂設施。我印象中飯店泳池不是這一個。而是小一點~


        近拍另二間離海邊更近的飯店。走出門不遠就直達海邊耶~



        這張可以看的清楚一點Pattaya Park長怎樣。小型的遊樂園一座。但沒看到什麼人在玩。



        從陽台的另一個角度拍。我喜歡綠意配上大海~可惜天氣不太好:)



        陽台上放了二張固定的涼椅,夏日夜晚加上一杯涼啤酒,讚。


        丫明找小火跑去玩這個~台灣叫自由落體?一點也不高,下來後,我問小火恐不恐怖,她說一點感覺都沒有,硬是演了一個很怕的表演給我。看到她旁邊的小弟沒,坐的很無聊的樣子:)



        這個角度是我們從49樓左右的高度拍到的海岸線。我們正要去滑樓,最後一層是要自己爬上去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其實Pattaya很發展耶,果然觀光是帶動不少、立了功。



        美美的海岸線,還有許多船,想必那是海上活動聖地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吧。我承認這篇是來混的。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