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早上起來,坐上車後,我們離開了芭達雅走回曼谷。小火在補眠,我就亂亂拍。


        這個,可能是要拍那鍋麥當勞吧~



        速限牌。看不懂的泰文,還好數字還懂。



        再一張,咦,是在講什麼東東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泰國卡車都搞的好花俏。這一台還是普普的那種。看到車頭沒,還畫的五顏六色的,讓我想到台灣的進香團。



        其實我覺得公路跟台灣長的很像。 (其實是要拍卡車車尾啦,結果它開走了,剩下一咪咪的屁屁)

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歡綠油油的。其實人家國家是很進步的~



        卡車又一張。不過,應該是我拍不到更花俏的,只好加減亂拍一下。



        收費站~!



        常見的金光閃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公路旁的廣告招牌。 這東西,全世界都有。



        進來個像市區的地方了,到處都可以看到在門前就有小小拜拜的地方。導遊丫叫交代我們不要亂拜,不要亂拍。他說如果那是有下蠱的,很危險。所以打消拍它的念頭~ 不過跟峇里島拍到的有點像啦!看峇里島的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們今天本來的行程是大城挽芭茵夏宮。不過忘了是什麼原因,我們改了變成去五世皇柚木行宮&馬車博物館。
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照片上是打錯的。(噗~不想改了。) 但是這一棟也不是柚木行宮,是柚木行宮外的一個忘了是啥名的東東。這整個行程,我們只有拍了三張,全在這建物前。 因為柚木行宮入內參觀不能拍照,但是為什麼我連馬車博物館也沒拍,就不得而知:P 有照有真相。沒圖,我也懶的解釋:P 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明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