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又失蹤了幾天,原因是又我下去Memphis一趟,J搬了新公寓。
剛好整週只有星期一有課而已,所以幾乎整個星期都待在那裡。
結果我的泰國行又延宕下來啦~

昨天,惠跟我聊msn,她說,怎麼今天感覺不像跟你聊天耶,變好活潑。
其實我一直是很悲觀,又不斷給自己壓力的人。
朋友們也都深知我的個性,很多時候她們都一直給我支持。
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改變什麼想法,只是聽到室友說許瑋倫過世的消息,
上了yahoo看了一些相關新聞,突然覺得人生真的很無常。

讓我不免想到自己,一直以來,我強壓著自己,建築一些自己過不去的高牆,
但,誰知道明天呢?....

另一個想法,我一直覺得往那條路、做什麼事,都有著神在指引著。
很多事,並不是一定如意的。而方向,自然而然會出現。
這樣說也是太宗教化,但想起我求學過程、發生的事、認識的人,一直到工作、出國,
會讓我覺得自己渺小和無知的強求,其實如果想通人生是無常的,許多事就不再那麼重要和放不下了吧!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

這次搬家的過程當中,我對J發了不少脾氣。
原因是他做事的方法跟我有些許不同,而我又堅持自己是對的,
常常把兩個人關係搞的很緊張~
J說我們根本不是吵架,每次都是我自己在亂生氣。

結果昨晚的bible study討論中,一起參與的朋友都是認識但沒很深交的,
她們說,我總是笑容滿面,很溫柔,說J真的很幸福、幸運。

讓我不免檢討起自己的態度。在大家的面前,原來我是這樣的形象。
但對深交的朋友、或是家人,總以為他們懂,而變的很沒分寸,
又對於他們對我態度感到在意、難過,反過來想,其實很多事都是自己造成的呢~

總而言之,人是不斷的學習的。而這樣的態度、心情,是我必需得好好記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